公司的中層就如一座大型機器的齒輪,高效的運作能有效提升生產力。為提升中層員工的表現,人力資源部自2012年起舉辦一系列的管理技巧培訓課程,包括時間管理、團隊管理等技能,從而協助整個團隊達臻目標。

培訓課程至今共舉辦了38班,先後有近600名同事參加。大部份參加者均表示從課程學會的知識及管理技巧對工作很有幫助。
而就員工在培訓後的表現,人力資源部曾以問卷調查方式取得上司的評估,結果顯示有8成員工在參加了系列中最少4個培訓課程後,工作表現均有進步,尤以促進團隊表現方面進步最為顯著。
自2011年起,我們團隊一直跟進位於海壇街重建項目一個天台佔用人的個案,惜一直未能正式與佔用人洽談有關安排。直至今年8月搬遷期限將近屆滿,我們盡最後努力,再次拜訪有關住戶,惜住戶仍拒絕溝通,還唬嚇我們內有數頭都柏文大狗,同事亦曾都聽見「惡犬」狂吠。至搬遷期限前最後一天,住戶突然改變主意,願意翌日遷出,我們遂即作有關安排,還安排動物專家和狗酒店員工協助遷置「惡犬」。誰知翌日住戶開門時,我們發現「惡犬」原來是4隻趣緻可愛的八哥,大家都被逗趣了!